亚王咖哩鸡米粉面 Ah Heng Curry Chicken Bee Hoon Mee

Published August 4, 2014 by piggie
WP_000799-HongLim_AhHeng

咖哩鸡米粉面,$4

WP_000800-HongLim_AhHeng我对咖哩不是很喜欢,这回来到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尝试亚王咖哩鸡米粉面完全是应旧同事的邀请,我勉强应酬的。抵达时,刚好是午餐时段,看到排队的有十来人,依照我一般的惯例,是不会光顾的,但同事盛意拳拳执意排队,让我先找座位等候,结果这一等就让我等上半小时。

食物送上桌时是热腾腾的,率先送上一丝暖意。我望着碗内丰富的食材,有马铃薯、鸡肉、鱼饼、豆卜(炸豆腐),加上满满的咖哩汁,完全覆盖了米粉面,先撇下好不好吃的问题,单是份量就让我有满足感了。先试一口咖哩汁,没有浓郁的椰浆,咖哩汁不会太浓稠,鲜辣指数对我这个嗜辣的食客只算中下水平。

既然是咖哩鸡面,尝过咖哩之后,接下来就是鸡肉了。我觉得亚王的鸡肉鲜嫩,但无法充分吸收咖哩的精华,不是我喜欢的口感。我妈妈也擅煮咖哩,我觉得她的咖哩至少会好吃好几倍。其他佐料亦然。不过,我能够了解妈妈煮的咖哩是经过长时间熬煮的,外面的熟食摊毕竟少了这方面的优势,所以比较有点欠缺公平。我能说的是,毕竟我本身不是很喜欢吃咖哩,但以亚王的份量而言难以挑剔,只是水准其实不值得排队那么久。

我们光顾的亚王咖哩鸡米粉面是在芳林巴刹与熟食中心2楼,另有金鞋中心的总店及奎因街的分店。

亚王咖哩鸡米粉面 Ah Heng Curry Chicken Bee Hoon Mee
Hong Lim Food Centre
531A Upper Cross Street #02-58/59
Singapore 051531
Tel: 92430601

Leave a Reply

